服務優勢

服務優勢

  企業常因人力不足及人事管控風險為企業帶來最大的人事困擾,本公司對於自動控制項目格外重視,提供環境監測pH、EC、Temp、SS、COD、BOD...等各式分析儀器、圖控設計、數位電錶、機電整合設備,除能隨時監看公司廢水場運作情形,亦能為省下部份人事費用及更透過精密的控制分析儀器,為企業帶來更有效率的人事、藥劑、風險等控制。

  法令日趨嚴謹,行政院環境保護署於104 年 10 月 19 日更新水污染防治裁法準則,提高法定罰緩上限至2000萬,並修正罰緩計算方式,放流水超標將以倍數計算進行裁罰,常有上百萬之罰緩。(違反水污染防治法罰鍰額度裁罰準則)  多數企業聘請之專業人員在法令更新時,訓練的速度往往跟不上更新的速度,耗費大量人事成本卻得不到相對應的報酬。大部分各專業人員都僅熟悉空、水、廢、毒、土其中一門知識,聘請多個專業人員及管理對企業來說將會是很大的負擔;我們的團隊定期進行教育訓練,定期更新相關法令知識,也替企業隨時掌握相關法令更新資訊及預告,我們提供最優質專業的服務團隊,可因應不同行業別企業進行法令更新提醒。

 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已於106年12月25日公告放流水標準修正,將於109年下修放流水標準,因應日趨嚴謹的法令標準,我們的團隊已導入更專業的工業廢水處理術-薄膜生物反應(MBR)處理技術,並推廣企業進行工程改善,期在法令更新前即可達到更加嚴苛的放流水排放標準,也可獲得水污染防治費用降低之收益。(環保署修正發布「水污染防治法事業分類及定義」、「放流水標準」強化水質管制 發布日期:2017.12.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