組織架構

組織架構

設計部-環保工程規劃/設計

設計部門主要針對空氣污染防制設備、廢水處理設施進行規劃及設計,依據企業需求規劃及設計不同的設備減少廢氣及廢水中污染物,以達排放標準;設計部不斷的更新自我,學習更新更好的技術提供企業更優質的設備規劃,105年導入更專業的工業廢水處理術-薄膜生物反應器(MBR)處理技術,陸續已完成許多企業工程規劃。

工程部-環保工程施工/試車

工程部門主要進行現場新建工程施作、修改工程施作、試車運轉測試、現場設備修繕及換新,我們的工程部門專業負責的服務態度在企業中建立許多良好口碑。

文書部-環保法令諮詢、文書代辦、環保檢測

文書部門具有相當豐富經驗辦理各項環保類文件申請、申報,是全公司擁有最多環保證照的部門,每日更新法令及完善的教育訓練,使文書部門人員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,為企業打造最佳最快速的諮詢管道。

操作部-環保設備代客操作/代維修

操作部門具有相當豐富的現場實務操作經驗,對於現場操作、調整、修改建議皆有完善的諮詢管道,在物價日漸上漲的世代,找到最適合企業的操作條件不僅可節省藥劑,減少損壞率,也可延長處理設施壽命,減少企業長期耗費損壞的費用。